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前段日子,陪一個女友台中油漆,對方是世界馳名大食品公司的員工,月薪5000元以上,不算提成。我們約在一起吃飯。對方我們都不認識,台中油漆我就是陪同,女友堅持要我陪著去。到了以後,呵呵,小伙子挺精神,個子也不錯,穿一身西服,可能是剛下班來不及換裝。女友的臉馬上開了一朵小花,神情也有幾分羞澀了。我本來想給女友來瞅瞅,給她提點意見,順便看看帥哥!我還不至於淪落到徵婚的地步吧?”經常聽到有族迫不及待地與徵婚劃清界限以示自己身價還在。不少大齡青年似乎一直對此諱莫如深,視徵婚為丟人,特別是有些女性寧願終身不嫁,也不會鼓起勇氣跨出這一步。因此,在介紹所,外地人徵婚比例遠高於本地人,男性多於女性。

  徵婚的目的是為了擴大交友機會,台中油漆如果開口閉口都是錢,30歲還堅守著20歲那年“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才貌雙全”的擇偶標準,自然會失去了許多婚戀機會,徵婚的意義又何在?服務員上來後先問喝什麼茶,那個男孩倒是算有禮貌,馬上問我們。女友這次是有點動心的,所以要給對方留好印象,不能讓人家覺得自己是大嘴巴!女友說:“隨便,都行!”語氣是很輕柔的。男孩子問服務員:“茉莉花茶多少錢?”服務員說:“十元一壺。”(我記得是這個價位,其實,不用問也知道,茉莉花茶能有多貴?)

台中油漆我也不知是哪根神經接錯了,立即用菜單擋著臉向他們俯身過去說:“不值,咱們要白開水吧!”不等他們說話,我抬頭對服務員說:“上三杯白開水,熱的!”並且用詢問的口氣問他們是要熱的不?男孩好感地看了我一眼,女友的臉卻有點陰沉了。她不說話,男孩卻笑著說:嗯,熱的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