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台中油漆注意事項
 
主旨

台中油漆注意事項

日期
2012-12-13 18:22:34

三十歲以前的職業女性對社交的恐懼逐年下降,但是對台中油漆的恐懼卻一直上升,尤其是還沒有過一次戀愛經歷的女性,更容易患有台中油漆恐懼症。她們習慣將各種最壞的台中油漆結果都考慮到,結果被自己的想像力嚇壞。也可以這麼說,人越年長,越可能從“他戀”轉為“自戀”,而自戀的深度,與開始一段輕鬆戀情的難度成正比。也就是說台中油漆恐懼源於患得患失心理。其實,有這種心理的女性多半存在自我評價的矛盾之處。一方面,她希望自己引領對象的目光,另一方面,她又禁止自己犯任何錯誤,一聽到不同意見就傾向於對自己全盤否定。總之,她的自我評價,完全建立在他人的好惡之上,由此,她的心總在自卑又自大的漩渦裡煎熬。多次台中油漆的失敗又反過來加重了這種患得患失心理,最終導致對台中油漆約會的恐懼。這種心理向左一步,會自我封閉,而向右一步則會回復健康本色。

本人台中油漆過好不下30回了,終於終於被我相到一枚極品高素質男了。LZ很不淡定很不淡定,把心一橫,必須開貼記錄台中油漆過程,同時徵求各位台中油漆達人的高見---如何才能在最短時間把他搞定。  先介紹一下LZ,小碩一個,家庭良好無負擔。爸爸是公務員,媽媽在國企上班。LZ在一事業單位上班,收入穩定且無不良嗜好,目標就是做一個優質女。  台中油漆男,國外知名高校畢業(是那種一說名字就是全世界都知道的),身高179,父母均是公務員。他在某大型國企任項目負責人。比我大5歲。  這是一個美好的周五夜晚,LZ, LZ媽媽,台中油漆男,台中油漆男親戚四人一起吃飯。其實LZ不太喜歡這種那麼多人的台中油漆場合,本來去的時候沒抱太大希望,但是竟然竟然LZ人品大發,一見這個台中油漆男,當場就來電了,心裡那個狂喜呀,可是外表還是要裝淡定裝淑女。  台中油漆男是屬於高學歷份子,LZ本來覺得他應該沒啥話說,結果台中油漆男當晚不停地和LZ說話,聊他讀書時候的事情,聊他家庭,聊他出去旅遊的樂事ETC。總之,當晚兩人聊得很開心,LZ更是快樂無邊,想著肯定有戲。而且還互換了電話。 台中油漆晚上結束後,LZ給台中油漆男發了個短信,問了他的MSN和QQ,當晚大家都互加了。LZ很開心,充滿了無限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