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尋愛台中油漆
 
主旨

尋愛台中油漆

日期
2012-12-13 18:22:34

隨著生活節奏的日益緊張,生活圈子的日漸狹窄,台中油漆剩男剩女逐漸增多,出現了一批批的“剩鬥士”。一人是單身,全家都著急。《生活台中油漆會》是蕪湖最權威、最嚴肅、最純淨的婚戀交友平台。青春不常在,抓緊談戀愛!尋找生命中的有緣人,早日告別“剩鬥士”大軍,您的煩心事就交給我們來操心吧!如今國內最火的社交網站非台中油漆網站莫屬,就在這短短幾年之內,中國台中油漆網站的用戶數量和網站的數量突飛猛進,成為互聯網產業中的寵兒。其實,台中油漆網站並非“中國特色”,早在互聯網還未普及的30多年前,美國台中油漆已經有了類似的台中油漆平台,經過了多年的發展,美國的台中油漆網站在差別化、專業化和產業化上已經趨於成熟。《紐約客》雜誌的撰稿人Nick Paumgarten就美國台中油漆網站的發展創作了長文《尋找某人:互聯網上的性、愛與孤獨》(Looking forSomeone: Sex, love, and loneliness on the Internet),刊登在該雜誌的7月號上。

1964年秋天,25歲的會計Lewis Altfest去紐約皇后區參觀那年的世博會,世博會上有個派克筆公司的露天展廳,裡面有台巨大的電腦,可以幫你選擇世界各地範圍內的筆友。你只要填個問卷,輸入機器,幾乎立刻就能收到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對方的名字和地址,那人與你有著相似的愛好、情況,是電腦為你挑選的理想夥伴。Altfest覺得這想法挺不錯的,找了朋友Robert Ross——一位IBM公司的編程員,開始一起設計一個更實用的程式,以幫助人們找到理想伴侶。一年後,Altfest和Ross設計出了原型,稱之為Project TACT,台中油漆於是第一個電腦紅娘就這樣誕生了。Project TACT的使用很簡單,顧客付5美元,填寫一張問卷,上面有超過一百個多選題。例如“有能力的話,我最願意做誰的工作(選2個): (1) 史懷哲(2)愛因斯坦(3)畢加索”;有些問題分性別,男人被要求排列自己最喜歡的女性髮型,女性被要求看一組男性的圖片,選出自己的理想對象。TACT將答案輸入一台IBM 1400系列電腦,然後為女性顧客吐出五張藍色卡片,或是為男性顧客吐出五張粉色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