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台中油漆聯誼會
 
主旨

台中油漆聯誼會

日期
2012-12-13 18:22:34

當人走過青年到中年,依然獨身一人時,台中油漆便會有“曾經我視婚姻如糞土,如今婚姻視我如糞土”的感概。其實,男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結婚機會,無論是國內的婚戀還是跨國的,往往是這樣那樣的婚戀擇偶觀導致情人失之交臂。 在今天的21世紀,還有為數不少的男人存有處女情結,常常就碰到單身男人非要找處女。仔細看看,自從有“處女觀”以來,吃虧的不僅僅是女人,更多的是男人。男人的處​​女情結在國內常常成了女人要挾幸福的工具,處女要房要車要錢順理成章。因為女人知道社會普遍認同這個,所以處女更要“吊高”來賣,奇貨可居嘛,不夠等值絕不出手,而且婚後服務要加倍仔細,一不稱心就會一把鼻涕一把淚大哭大鬧:“下嫁你時俺可是個清白的女子,你有什麼資格還敢在外面偷嘴吃?”

英國的世界名人戴安娜在婚前就是19歲的處女,台中油漆其夫看中的包括這一點。但是婚後戴安娜情人無數,直至離婚;戴安娜僅僅是婚前的處女,婚後反而成了蕩女。所以男人太看重處女並非好事,處女只是女人的一部分,還有許多像脾氣、性情等等是不能包括的。男人應明白,娶了處女不見得都是感覺良好,如果在擇偶時並不順利,處女情結往往是作繭自縛,落入了自己編制的無法擺脫的圈套,這也意味著徹頭徹尾的後悔和無數的辛勞。處女的擇偶要求,在並非往昔傳統的生活中已很難適用,無論國內國外,女孩都會騎車、跑步,這些都會導致處女膜的破裂。處女膜往往沒有什麼意義了,在國內因為作假容易,它只不過是女人哄騙男人的把戲,甚至有些男人蠢到竟然也能因此樂於受騙。台中油漆的大學生在越南和中國的上世紀早些年一樣,是比較稀少珍貴的,其實台中油漆男士可多個方面觀察比較,她們並不是樣樣都美好。越南大學畢業的女孩和城裡的女孩一樣,屬於條件相對較好的一類,台中油漆她們要不有較好的生活條件,要不不愁工作,另外她們要比台中油漆者小十幾歲,所以素質條件一般的男士沒有必要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