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台中油漆結婚
 
主旨

台中油漆結婚

日期
2012-12-13 18:22:34

由中國台中油漆旅遊協會主辦台中油漆旅遊網承辦的新年台中油漆活動即將拉開帷幕,台中油漆+旅遊,愛情的新體驗。“北京大型單身交友台中油漆活動”力爭為大家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婚戀交友服務現場,為大家提供一系列切實有效的擇偶途徑,相信屬於你的幸福將在不遠處。單身的你請選擇簡單、快捷、高效的線下真實面對面的交友活動。本次活動有16名單身男女青年參加,他們均來自全縣各機關、企事業單位。活動由男女嘉賓出場秀、初次心動、月老的紅線、一起為愛戰鬥、真心話大冒險、心動不如行動、讓我們約會吧等七個互動環節組成。活動期間,男女嘉賓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紹,才華橫溢的才藝表演,將本次活動的氣氛烘託的熱烈而融洽。互動環節中,男女嘉賓兩兩配對共同參與遊戲,這不僅調動了場內嘉賓的積極性和互動性,也促進了彼此間的溝通交流。下午2點活動正式開始,首先台中油漆自我介紹,初步了解之後慢慢打破了陌生的尷尬感,在之後的一對一八分鐘交流環節大家更能敞開心扉,用心交流,用真誠面對台中油漆。經過20多輪近3個小時的交流,大家不得不感嘆這次活動真的是“口乾舌燥”,但每一位網友都不想錯過有緣人,主辦方為大家提供了熱飲,讓大家在輕鬆融洽的氣氛中順利交談。

   在提前準備好的尋緣牆上,早已貼滿報名參加活動的青年嘉賓資料。慕名而來、現場報名的單身青年主動索要資料卡片,將尋緣牆上下左右的縫隙填滿。以至於來晚的台中油漆遺憾地發現,自己的資料幾乎面臨"無處張貼"的境遇。關懷關愛單身青年,是一項民生、民心工程,同時也是建設幸福東莞的具體舉措。為了解決廣大在莞就業的單身族婚戀交友需求,為單身青年搭建良好的溝通平台,樹立文明時尚的婚戀新風,營造良好的人文關懷用工環境,我鎮和東莞陽光網聯手舉辦第三屆東莞市萬人台中油漆大會。以“找個愛人回家過年”為主題,以“溝通、互動、閃約”為活動內容,打造“東莞最具影響力的公益活動”,讓所有參與者、關注者都能在活動中體會到關愛和幸福的含義。屆時,預計將超過10000名東莞青年才俊齊聚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