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台中油漆交友平台
 
主旨

台中油漆交友平台

日期
2012-12-13 18:22:34

很多曾經參加過前兩次台中油漆活動的家長也再次來到活動現場,不同的是這一次他們把自己的子女也帶來一同參加活動了。曾多次參與"家長台中油漆"的劉阿姨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年輕人到現場來,成功率更高。這我們做家長的也不是不知道。可是你看看他們工作都那麼忙,哪有時間去台中油漆啊!今天正好是元旦假期,我就說咱親戚也不走了,街也不逛了,今年先把你的個人問題解決了再說!"劉阿姨的女兒外形出眾、個人條件理想,很快就和一位主動前來搭訕的男嘉賓在約​​見處交談起來。像劉阿姨這樣"送孩子台中油漆"的家長在本次活動中表現得積極踴躍,"成果"也較為理想。本屆台中油漆大會共設有玫瑰傳情交友、婚慶文化展演、企業精英才藝展示、精英閃約、蓮花湖“尋寶”結緣等五大主題活動,讓參與者有更多的機會台中油漆交友,上演“2013最浪漫的故事”。

受邀來到現場的"金牌紅爺"、"社區紅娘"的代表也同樣受到單身青年嘉賓們的歡迎,很多嘉賓不僅在兩位"民間月老"處分別登記資料,而且還積極交流,希望能夠通過這種人性化的介紹方式,給自己帶來更多機會。而"金牌紅爺"、"社區紅娘"手中大量翔實的單身青年資料也給與會嘉賓帶來更多信心,台中油漆一位女孩家長就在翻閱"社區紅娘"整理的未婚男青年資料時發出感慨:"都說男生少,其實可不是這個道理啊!你看看,不錯的未婚男孩還是挺多的嗎?"據了解,萬人台中油漆交友活動為單身男女台中油漆交友搭建了良好的溝通平台,前兩屆已有數十人牽手成功。來自振安小學的諶美鳳和來自烏沙台祺廠的王曉楓就是在去年第二屆萬人交友活動認識的,他們將於本月底結婚。   為了給單身青年主動出擊提升成功率,本次活動還邀請了芮本美舍藝術總監、資深形象設計師、天津工業大學形象設計專業講師任申老師以及CCTV十佳設計師、天津市首屆金牌化妝師、杉彩造型負責人范曉姍老師現場為嘉賓們講解時尚搭配、色彩造型方面的知識,深受單身青年們的歡迎和喜愛台中油漆一位熱情的女嘉賓甚至站在舞台前認真記錄,拿出學習課程的勁頭學習扮靚。據主辦方介紹,以往的台中油漆活動,得到了廣大外來員工的一致好評,他們踴躍參加引起了有關方面對外來員工婚姻的關注。主辦方在調查中了解到,很多單身的外來員工由於工作環境的限制,社會圈子狹小,缺少一個相互認識、互相了解的平台,造成一些優秀的外來員工錯失許多良機,一再被迫延遲婚姻大事,甚至引起一些負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