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台中油漆公寓
 
主旨

台中油漆公寓

日期
2012-12-13 18:22:34

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你了!”近日,台中油漆世紀城社區服務中心大廳裡,一位單身女士的真情告白將台中油漆大會的氣氛推上高潮,不少到會男女紛紛拿出手機,留下心儀對象的電話號碼。為更好地展示報名者的資料,工作人員已提前將報名者的資料製作成了單頁。儘管活動當天工作人員早早趕到現場佈置,但許多“心急”的市民卻比工作人員到的還早。據李先生介紹,雖然台中油漆會是9點開始,但在家裡總是坐立不安,恐怕好的都被別人挑走了,所以8點多就提前趕到了。    “從沒有談過戀愛,心裡很緊張。”一位男青年一邊說,一邊不自覺地理了理上衣,從小家裡管教嚴格,大學也時常回家居住,加之自己性格較為內向,一直沒能交到女朋友。此次聽說社區舉辦台中油漆會,台中油漆他早早就報名,前一晚還專門背誦了不少名言名句,心裡緊張又期待,幾乎天亮才睡著。與他情況類似的,還有一位女青年,她特地叫上自己的女性已婚好友,希望能為自己把把關。此外不少叔叔、阿姨也來到台中油漆會,為自己物色準兒媳、準女婿,也有離異的年輕媽媽帶著寶寶一起參加,希望能找一個愛自己和孩子的男士。為儘早看到單身男女們的個人資料,台中油漆會正式開始之前,一些幫兒女看資料的家長們,都加入到佈置現場的隊伍中來。在熱心市民的幫助下,不到一會兒,工作人員手中近800張的信息單頁都被一一地懸掛上。

在男女氣球大賽上,一對年輕男女互相挽著手說起了情話。“我喜歡你很久了,從第一次見面起。”這位女青年說道,她來自世​​紀城社區服務中心,一年前看到在小區執行任務的小高便心生好感,因相互不太熟悉,也沒有合適時機,自己一直不敢表白,藉著台中油漆會她希望小高能接受自己。“她性格挺好的,試試吧。”小高說,自己成為交警後就與以前的女友分手了,三年來常常在風雨中工作,也希望有一個知他、台中油漆懂他的人陪伴自己。受到兩人情緒感染,不少年輕男女都相互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為了辦好此次台中油漆會,本報工作人員一大早就開始忙碌著,搭棚、掛牌等,看到本報記者編輯們不停地忙碌著,許多熱心市民也加入到了佈置的隊伍中,幫工作人員一起懸掛單頁。“你們都是為百姓辦好事,舉辦這麼好的台中油漆會,還是公益的,不收任何費用,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麼冷的天,看到你們這麼忙碌,我們也想盡點力,幫的人多了,事情也就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