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台中油漆銀行
  選好對象找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注意事項
 
> 台中油漆結婚配對
 
主旨

單身台中油漆

   

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網上報名參加女兒會台中油漆的人數已超過5000人,預計到女兒會開幕時會超過1萬人。台中油漆加上恩施市各個單位及重慶、武漢等地旅行團組織的台中油漆人員,今年參加女兒會的人數將大大超過前幾屆。同時,女兒會主辦方還邀請了一些明星亮相開幕式,將為女兒會增添不少人氣。

在盛大的開幕式後,還舉行了武漢台中油漆團專場台中油漆活動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男女自由台中油漆、趣味遊戲等。8月22日晚,將舉行2010·恩施土家女兒會台中油漆大派對活動。女兒會期間,來自全州各縣市以及州外的土特產品展銷、台中油漆民間工藝品展覽也將同時舉行。相傳在明末清初,處於蠻荒之地的土家族兒女,相見難,相愛更難。追求愛情的青年男女,只有利用趕集、對歌的形式,來選擇談婚論嫁的對象。後來約定俗成,每年農曆七月十二便成了女兒會,也被譽為“東方情人節”。即便是在那蠻荒年代,女兒會也以她頑強的生命力根植民間。每到這一天,出嫁了的女兒,總要帶著禮物走娘家;訂了親的女孩,也總會在婆家人的接送下,去看望未來的婆婆公公……改革開放後,一度被打入冷宮、被稱之為“封、資、修”的土家女兒會,又重新綻放出她絢麗的光彩,女兒會又以她獨特的魅力,台中油漆吸引著人們的目光,女兒會已成為土家族的一個民族節日,一個燦爛的文化符號。今天的女兒會,已被時代賦予了新的含義:她不僅僅是土家族青年相識、相聚、相愛的節日,她也吸引著五湖四海青年的目光。在這屆女兒會上,山東、內蒙古等地的小伙兒也趕來參加。女兒會已成為一扇展示恩施的窗口,成為一個對外宣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