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台中油漆大會活動
 
主旨

台中油漆大會活動

日期
2012-12-13 18:22:34

此前多屆女兒會都在風雨橋、台中油漆鳳凰山廣場及附近地帶舉辦,今年的女兒會遊園台中油漆、土特產展銷、台中油漆大派對等活動原計劃仍在城區親水走廊、風雨橋、鳳凰山廣場等地開展。基於規模等因素發生變化,考慮到交通和安全等方面的問題,主辦方決定今年的女兒會改在民族廣場舉行,風雨橋上不舉辦與女兒會相關的任何活動開幕式上,吳小莉坦言:“來到恩施就不想走,因為山美水美人美,女兒會更是浪漫。”其活潑自然的主持風格,不時博得陣陣掌聲與歡笑。精彩的歌舞盡展土家民族風,第十四屆CCTV青年歌手大獎賽原生態唱法金獎得主“撒葉兒嗬”組合也前來助陣,吸引數千市民觀看。

主辦方設置了征婚登記區、資料展示區、台中油漆情感諮詢區、交友活動區、舞台互動區等。為方便中老年人找到真愛,還特別闢出“中老年區”。但到場的中老年人很少走向“中老年區”,他們的“任務”是替子女擇偶。 相比自行台中油漆的年輕人,代子女徵婚的父母更“主動”。不少父母結伴前來,看到中意的姑娘、小伙兒便上前搭訕,留下對方電話。很多家長還將子女的“簡歷”打印在A4紙上,性別、年齡、屬相、身高、工作單位性質、學歷、戶籍、崗位、車房情況,面面俱到。

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工作人員稱,他們俱樂部中的億萬富豪有48位,其中已經有10多位通過這種方式找到了自己的愛人。那麼,億萬富豪怎麼界定?工作人員稱,最基本的一個要求是其企業生產銷售規模要達到一個億以上,“我們會要求他們提供相關證明,比如說房產證明,納稅證明。”據稱,這些俱樂部中的億萬富豪一半是從來沒有結過婚的,一半則是離異的,平均年齡在41歲。昨天的面試有四個環節——形象、生活、情感、慈善,每個環節都有一個主考官,“並不否認,女生的形象確實很重要,至少看上去要舒服,這是我們選拔台中油漆的第一關。”昨天前來應徵的女性大多年輕靚麗,不過也有一位43歲的女性前來。在生活環節的面試則是一道實操題,切土豆絲和拌蔬菜沙拉成了考題,“土豆絲切得好不好,這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應徵的女性在這一關大多合格。慈善環節則被一些應徵者詬病,“這個環節是問孝順的話題,有誰說自己不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