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台中油漆
  尋愛台中油漆
  台中油漆是什麼
  愛的台中油漆小屋
  台中油漆親友會
  台中油漆服務網
 
 
> 最新消息 > 單身台中油漆
 
主旨

選好對象找台中油漆

日期
2012-12-13 18:22:34

美國的在線約會網站大都是全球規模的,Match.com、eHarmony、PlentyOfFish和OK Cupid佔據了大部分資源,前兩個為收費網站,後兩個為免費網站。台中油漆付費的網站通過每月的訂費賺錢,免費的靠的是廣告費。絕大多數Internet dating網站還和當年的TACT一樣,很大程度上依靠問卷調查配對,原始材料就是那一大堆你自己說的偏好。1995年上線的Match.com是最早的在線約會網站之一,現在已經是全世界最大的約會網站了,旗下聚合了30家世界各地的約會網站。2010年,全世界的收費約會網站共獲利超過10億美元。根據Match.com最近的研究,在線約會現在已經成為人們彼此相遇的第三普遍的方式(前兩位是“通過工作/學校”和“通過朋友/家人”);新婚案例中,六對夫妻中就有一對的結合要歸功於在線約會網站。現在20多歲的人,台中油漆已經習慣了在網上完成自己大部分的社交功能,包括約會在內,對他們來說,這已經變得和長輩去教堂或去夜店實現社交生活一樣尋常。通過Match.com配對成功的情侶難以計數,但是一次翻船就可能令網站名聲盡毀。今年早些時候,洛杉磯的電影製作人Carole Markin將Match.com告上加州法庭,她說自己被她在該網上遇到的一個男人強奸了;結果發現那人其實有性侵犯的前科。Markin請求法庭判決網站賠償的並非金錢,而是針對網站的禁令,禁止它允許新成員註冊,直至它建立一個背景調查的系統。數天后,Match.com公司宣布,會開始根據全國性侵者的檔案來核查註冊人。雖然這種事情聽上去很恐怖,但說穿了只是大千世界中同類危險存在頻度的一個反映而已,酒吧也不會進行背景檢查,但沒人去控告酒吧。

台中油漆當然,絕大多數的糟糕約會並不會糟糕到那樣的地步,它們只是讓人覺得尷尬或苦惱而已。其實約會的對像是不是“極品”,真人距離他(她)在網上的描述是否十萬八千里,在見第一面時已經可以分辨出來。如果見面那一刻還沒能看清楚的話,那等到約會結束,當他把舌頭伸進你喉嚨時候也能分辨出來了。可以說,幾乎每一個熱衷線上約會的人在線下約會中都遭遇過失望和打擊,原因是人們在網上檔案裡撒謊已經司空見慣了。有人貼的是自己過去年輕時候的照片,或是別人的照片;有人選擇身材描述的時候,明明應該選“還能再瘦幾斤”,其實點的卻是“運動員級別”;有人明明不是單身還要標單身。OK Cupid經過對自己網站上的數據分析出:平均每個男人都會把自己的收入誇大20%,把自己的身高“加高”6公分,或許這旁證了女性對這兩項指標更加關注。當然,女人在有些事情上也會撒謊,更何況如今化妝術和圖像處理技術已經發展到登峰造極的地步。